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移動迷宮VS飢餓遊戲
Sep 15th 2014, 01:53, by keroromoa

作者keroromoa (皮丘使用飛天!)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移動迷宮VS飢餓遊戲

時間Mon Sep 15 01:53:49 2014

這兩部我到現在都只看過電影沒看過小說, 當初在看移動迷宮的預告片其實就有飢餓遊戲類型的感覺。 後來上網看到小說也是標榜「既飢餓遊戲後最受矚目的反烏托邦三部曲」XD 移動迷宮版上談到的眾多BUG我就不贅述了, 在BUG的部分我是覺得飢餓遊戲劇情的合理性比移動迷宮好很多, 但是移動迷宮埋下的伏筆較多,可能沒辦法用一集的時間解釋完, 所以才會出現劇情緊湊但結局卻明顯爛尾的原因吧, 如果把最後進入辦公室的部分像Marvel一樣放在彩蛋不知道會不會太長? 反正索爾2也放兩個彩蛋啊XD 我是覺得逃出迷宮後直接接伽利出來查克被殺, 把主謀講話的部分放在彩蛋好像比較不會那麼爛尾XD? 兩部劇情都蠻緊湊沒什麼冷場, 不過相較於飢餓遊戲一開始就提到所有人打打殺殺到最後只有一個人能存活, 還可以知道外面主謀如何變出各種機關操控測試者, 我是比較喜歡迷宮這種連主謀是誰都不知道,充滿神秘感不確定性的劇情啦XD 雖然最後兩部的結局都蠻出乎我意料的XD (一部是最後有兩個人存活, 另一部是測試完之後馬上就要接另一個測試,連跟主謀對話的機會都沒有)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18.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0717232.A.250.html

vatin: 我還滿喜歡迷宮這種不知道主謀的感覺 09/15 01:57

liliya0614: 迷宮好看!期待第二集 09/15 0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