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陳克華:我的牧師男友
Apr 9th 2014, 19:30

那年我在哈佛就讀,而Steve遠在溫哥華。我們在同志交友網站認識,他貼的一張拉大提琴的氣質照,50開外,一頭李察吉爾式的銀髮,笑容成熟中帶些羞怯。
之後我們互寄了些大膽照片,確定彼此是彼此要的,他便不斷伊媚兒來要我去看他,我便也決定飛往溫哥華小住一周。
「職業是?」我還是有些不放心。「Priest.」他回答。
神父?這倒新鮮……在飛機場見到Steve,果然是位高壯白人帥哥。他把我安置在客房,接下來他成了絕佳的地陪,兩人白天觀光吃飯,晚上恩愛休息。
「明天和我兒子Johnny一起吃個飯好嗎?」他問。
什麼?神父怎會有兒子?這問題多年後才得到解答。

結婚生子才確定性向

原來基督教聖公會的牧師也稱priest,而他是結婚生子後才確定自己性向的,出櫃離婚似乎在他的教會一點問題也沒有,也得到他妻子兒女一致支持。如今放下牧會工作多年,他還擔任整個北美總會的某個職位。
和Johnny在一家美味靜謐的西餐廳用過餐,Johnny大學剛畢業,似乎對我這位老爸的亞洲小男友滿意極了。我隱隱覺得是Steve特意要Johnny來看我的……下一步呢(如果有)?要我成為他的家庭一份子?
我回到波士頓後才發現加拿大護照忘了加簽,一時難再飛溫哥華。魚雁往返了半年,終於在我電腦失竊後斷了音訊。
去年11月30日凱道上首次見識到眾多反同的牧師神父。我有一個懷疑是:他們不知道身邊有那麼多同志?包括自己的同事,上司,信眾和子女?
同性戀是「人」的一部分,不出櫃不代表同志不存在,只是心中有梁木的人看不見。
只有梁木拿開眼中無刺,學習「愛你的鄰人如愛自己」,那時,才會赫然發現「原來同志就在你身邊」,而且還這麼多,這麼優秀,這麼值得愛……

《我的雲端情人 陳克華》 

更多陳克華文章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