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活動] 謝謝五月天,16周年快樂
Apr 9th 2015, 10:42, by mini123

作者mini123 (瞎瞎魚)

看板MayDay

標題[活動] 謝謝五月天,16周年快樂

時間Thu Apr 9 10:42:16 2015

認識五月天的時間不算長 和五月天的第一次演唱會~ 就是2015的完美落地演唱會 憨人的啦啦啦...以及阿信的我們和解吧! 都讓我起了全身的雞皮疙瘩 回想起我的人生這些年來... 還好~有五月天的歌曲陪伴著我度過 2007年家中發生了變故 一個從小由家人細心呵護長大的16歲女生 頓時要獨自一人在外地生活 那時候的我每天心情都很低落 時常怨天尤人 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 每天都過得很不快樂 有一天~在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 聽到廣播那頭撥出的音樂 「就算真的整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他去,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整個人就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突然覺得,"對阿,情緒應該是我自己決定。為什麼我要因為這樣讓自己變得不開心" 也讓我有重新振作起來勇氣,決定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我和五月天的認識也就是從這首歌開始..... 後來陸陸續續也有許多的歌影響著我 交男朋友時,聽戀愛ing、私奔到月球 以及後來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總覺得心暖暖的 當然男朋友唱給我聽更好XD ((偷偷閃一下:在經過我野蠻霸道的要求下, 我錄下了男朋友唱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每當我失眠睡不著的時候 就會放這首歌伴我入眠)) 即使~身邊的人不一樣... 但聽五月天的歌是不會變的... 出社會後,去看了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五月天的完美落地 我是後期買到釋放出來的票 因為一開始的搶票太生疏~~沒搶到 又不想跟黃牛低頭 原本已抱著算了~下次早點排隊的心態 後來看到釋票的消息~就衝去附近的小七買票 連小七的店員都說"怎麼現在還買的到票"XD 在演唱會的過程中 一首首歌都勾起我許許多多的回憶 也超愛他們的垃圾話 第一次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那片藍海、那段五萬多個沒有絕對音感的啦啦啦 以及結束時,阿信溫柔的說:不要讓五月天擔心,好嗎? 這樣的關心~那種親切感~ 都讓我至今無法忘懷.... 坦白說 演唱會結束至今,有時候在工作或者是生活上遇到一些挫折 我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把燈關掉,電腦開始撥放知足 手機開啟手電筒模式 靜靜地聽著這首歌 讓自己的心回到最初...找回初衷 阿信:幸福是什麼,幸福很簡單,吉他、熟悉的歌、老朋友.... 謝謝五月天陪伴了我8年的時光... 16周年,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87.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yDay/M.1428547340.A.E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