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很久之前的前女友的禮物
Apr 17th 2014, 21:43,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很久之前的前女友的禮物

時間Thu Apr 17 21:43:55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男友房間是那種 講直接點只會進去睡覺的 : 東西少 又都是灰塵 : 因為有好幾年沒整理(不住家裡) : 之後回來住也都沒有整理 : 今天無意間看到有前女友送的東西(已事隔多年) : 我想他大概也忘了有這東西 我想他應該忘了 認定沒有不能讓你看到的東西 才會讓你整理 : 裡面有張紙條是寫"老公我愛你"有留名字 : (且一直說他們沒在一起 沒在一起會這樣稱呼?很難相信吧) 假如今天換成 寶貝我愛你 會好一點嗎? : 重點是我之前沒看到還好 但現在知道了 就有一個疙瘩在 你想太多了 囧 真的很重要 才不會積灰亂放呢! : 因為我們現在都老公老婆相稱 : 現在只要提到老公...甚麼甚麼的 就會浮現那紙條的字= = 那你可以開始改叫他 老公大寶貝 XD 為了這個吃醋太奇怪了啦 光台灣就有多少人互稱老公老婆咧是不 : 如果我說我不希望他把東西放那 因為很在意 : 該怎麼跟他說? : 這樣會不會覺得我還計較那麼多年的東西很幼稚 很無理取鬧? : 可是自從知道後 就會一直想到阿@@ : 想聽聽大家意見 謝謝 如果是我的話 我就默默的把那個東西藏起來 =皿=+ 然後絕對不會跟老公說喔 XD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46.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742239.A.F8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