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無法跨越的一道牆
Sep 15th 2014, 10:35, by errantknight

作者errantknight (不問歲月任風歌)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無法跨越的一道牆

時間Mon Sep 15 10:35:47 2014

去年與她在美國的學校相遇 由於是同一時期進去的台灣學生 相處得也很快進入狀況 她年紀小我不少 大學畢業就來讀碩士 對我比較像是對兄長般的依賴 她曾經告訴我自己有嚴重的戀父情結 家裡又是大姐下面兩個弟弟 基本上自己是單身 沒多久就發現自己似乎喜歡這個大小姐 但是有幾件事讓我們的關係急轉直下 1.剛開始她不知有意無意對我隱瞞自己有男友在台灣的事 後來是別的同學好死不死在我們面前聊到 雖然我都擺出沒什麼的態度 但那陣子也突然有了點距離 2.某天我告訴她說其實自己當初喜歡她 只是那時我根本不知道她有男友 後來她可能算是見笑轉生氣 之後就漸行漸遠 3.這當中少數的交集 是她有次要去加州 本來要載她的同學睡過頭 她臨時只好摳我求救 還是錯過飛機 在等下一班飛機時一起吃飯 有大概的破冰了一下 冬天過耶誕前夕 我和她都各自要回台灣 很巧的她跟我搭到同一班飛機 在台灣三個禮拜都沒見面 但是回美國她馬上就約我吃飯 聊到一些感情的事 好像是暗示我她跟男友分手了 然後說我總是會讓女生明明要進入感情了 又幫人家把理智敲回來 之後呢? 我繼續對她愛理不理 一來 我還在氣她 而且也沒有像當初對她那麼念茲在茲 二來 我也不知道她現在這樣子是不是又是像以前那套說詞 "只是很好的朋友 你別想太多 " 於是時間一下子到了夏天 剛好她身邊姐妹回來玩 不知道在策劃啥事一直針對我 (可能是看我們半年多都沒進度吧 ?) 她開始變得很積極 一直把我往身邊的朋友圈拉 常常又凹我上課回來時幫她買珍奶 或是約我去遊樂園玩 到後來我也樂得每次都會幫她帶飲料 (身邊朋友表示 人家女生都已經這麼主動了 你如果有意思就該有動作) 我也想有動作啊 但是她身邊總是有電燈泡 根本我在那就是被牽著鼻子走啊= = 直到最近 她身邊的電燈泡終於都走光了 前兩個禮拜 她下了課告訴我她在星巴克 但是我說很累要回家睡覺 這時突然看她傳了一個委屈的表情 之後我就學乖了 變成她下課我也會去找她 或是她會自己找我一起吃飯 那問題在那裡呢? 我們相處的狀況 基本上人多時她就是一直吐槽我 兩個人時 我們幾乎都沒有什麼話 大多都是聊自己未來的規劃 或是實在太乾了我們想擠一些話來 沒聊多久又繼續乾... 我知道這時候男生一定要主動出擊 但是我跟她感覺就是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有點像是回到當初剛開始的相處模式 即使現在知道她應該是向著我的 只是見面時又愛裝酷 但是總覺得很怕自己亂講話又像以前一樣踩到她的雷點 雖然這兩週常常一起吃飯 但是每次都感覺有股無形的牆在我們之間 (知情的朋友們表示:你們到底在搞什麼啦 旁邊人看得都很受不了耶) 我也想進一步 但是真的有種當局者迷的感覺 就是相處上總踏不過那個氛圍 不可能做得這麼積極只是想拉回以前像是"兄長"的關係吧? 愈是約會變得頻繁 愈是害怕這種感覺有一天會讓她跟我漸行漸遠 要第二次開口告白 原來這麼困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119.162.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748549.A.4C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