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EXYLOOK全效保濕純棉黑顏頸面膜
Sep 15th 2014, 19:22, by allysonredwo

作者allysonredwo (閃亮小妞)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SEXYLOOK全效保濕純棉黑顏頸面膜

時間Mon Sep 15 19:21:54 2014

圖文版 http://allyred.pixnet.net/blog/post/4870574 --------------------------------------------------------- bbs純文字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很愛嘗試各式各樣的面膜 尤其看到有什麼功效很厲害或外觀很可愛的 就會忍不住手滑 最近的新歡是SEXYLOOK這款全效保濕純棉黑頸顏面膜 他們家黑面膜大家應該不陌生 但這款比較特別 上面寫了”面加頸” 其實就是可以連下巴都敷到的意思 拿出來整片非常柔軟 厚度我覺得是剛剛好 加上有吸飽精華液 摸起來會有點潤潤的 然後很有水分 金金亮亮的是傳說中的金箔 感覺有貴婦的fu 剛說過面膜材質很軟 我想是因為純棉的關係 面膜拿出來精華液也不會亂滴 就不會敷得手忙腳亂 這點很得我心~ 然後下面這張可以看出這款剪裁特別的地方 雖然有點垂但應該看得出來 下方比一般面膜多出了兩片 有三個比較大的切口可以把下巴穩穩地包住 因為整臉拍起來有點像柯南裡面的兇手 怕嚇到大家 敷臉的照片只截了重點部位XD 從箭頭那邊可以看出來連鼻翼那邊都很服貼 然後下巴也有完整的包覆住 不會看到一些沒敷到的空隙 一邊敷一邊洗碗打掃收垃圾什麼的也不會掉下來 像鼻翼旁邊凹進去常常敷不到 但是我敷這片都可以牢牢地貼住 敷完之後皮膚的水潤感我覺得蠻明顯的 我毛孔看起來不明顯 但是個皮膚乾又容易黯沉的人 敷完面膜整個保濕度提升 看起來就透亮很多 雖然說很多面膜敷完都有類似效果 但這款是在精華液吸收完 加上吹了整晚的冷氣之後 隔天早上皮膚看起來還是有水分的狀態 摸起來會有種潤潤嫩嫩的觸感 讓我有點感動QQ 第一次敷這種黑色面膜 以價格來說可以打個90分 光是保濕效果就讓我覺得是款會讓我想要再回購的牌子 畢竟又默默要開始換季了 實在很怕動不動又脫皮 那天經過康是美看到買一送一又忍不住囤了兩盒XDD 另外兩個嫩白跟水潤款感覺也不錯 但現在以保濕為重 就等之後面膜大賞再說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20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780122.A.BF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