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好奇 男生問能不能給個機會究竟是...
Mar 1st 2015, 12:59, by sb710031

作者sb710031 (sb)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好奇 男生問能不能給個機會究竟是...

時間Sun Mar 1 12:59:40 2015

※ 引述《Eevee (Eevee)》之銘言: : 有時候會被男生問「我想追你,可以給我機會嗎?」 : 我都覺得很困惑...... : 這個「機會」到底是什麼? : 如果是指培養感情的話 : 原本就會聊天說話了 : 反正聊得來就會繼續有交流 : 聊不來的話也不是機會的問題吧? : 或者機會是指嘗試約會? : 但如果平常沒什麼交集,約會的時候沒話聊不是超尷尬嗎?! : 雖然從來沒談過戀愛 : 但以我對戀愛的認知 : 至少交往的兩個人要是熟人或朋友? : 或者至少要相談甚歡? : 或者至少也要看對眼然後相處得不錯吧? : 又或者這個機會是指我的回應? : 通常我能接話的時候我都有認真回 : 所以特別問機會應該是指就算接不出話也要想話題 : 這樣嗎? : 疑惑了很久,還是上來問問這個環節究竟是怎麼回事XD 有的男生會這樣是因為 他尊重你的感覺 誰知道跟你聊天 你是不是其實只是有禮貌 當他約你出去 你拒絕是因為你沒空還是你沒興趣 你答應是因為你禮貌還是你有興趣 有時候 對這種男生而言 說這種話 已經做好 任你宰割的決心 只要你一句話 他就會很認命的和你保持距離 其實這種男生 只需你講清楚你對他的感覺 像覺得有幾趴的機會 你有可能喜歡上他 其實就好了 他們自有分寸 當然啦 還是有很多是在碰運氣然後還很愛面子 才會講這種話的男生 大概就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8.237.139.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185983.A.93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