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讓人心情超差的三泰電子材料行
Nov 25th 2014, 19:38, by david00306

作者david00306 (萊姆狂想曲)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讓人心情超差的三泰電子材料行

時間Tue Nov 25 19:38:02 2014

今天大門遙控器沒電了,晚上六點多匆匆忙忙跑去找電子材料換電池 路過中山路剛好看到這家,進去看到老闆娘在那邊看多拉A夢 然後問說我搖控沒電了想要換一下電池 老闆娘說了一句:阿你螺絲不幫我拆掉我怎換(台語) 心理OS:挖操那個螺絲那麼小我哪來工具拆 只好問說:那有沒有工具可以借我拆一下... 他丟了一句:那邊桌上,自己拆 (桌上一堆工具也不是我的工作台最好我知道你小支十字放哪) 拆完之後電池拔起來,發現電池有一極的電銲接頭斷掉了 問他能不能幫我焊一下,他說沒辦法,這樣我不能幫你換 老實說這時我就有點火了,#$%*(&^#*@$ 但還是好聲好氣的問他說:那你這邊有工具嗎?借我自己銲一下 (因為借工具時我就看到桌上有電悍槍) 他說沒辦法,然後繼續看他的哆啦A夢 我只默默的拿起十字把我的遙控鎖起來然後轉身走人 不然在待在那種地方真的會讓我發飆幹譙 真的很想問一句:你他媽生意好成這樣,顧客來都不用處理是吧 還電子材料行哩!要去這家自己三思吧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老闆啦!可能老闆娘啥都不知道還是怎樣 如果你老闆娘啥都不知道,說不知道就算了 這種處理顧客的方式真的會讓人抓狂,幾歲的阿婆了 看多拉A夢比客人重要是怎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3.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16915484.A.D92.html

lastroom : 有解銲過嗎? 11/25 19: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