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剛結束ㄧ段五年多的感情
Jul 18th 2014, 08:54, by shu2001

作者shu2001 (雙天來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剛結束ㄧ段五年多的感情

時間Fri Jul 18 08:54:19 2014

不知道兄臺在這段感情中有何收穫 看到了什麼 我以第三人公正的角度 根據你的描述 我有三個字的結論 不意外 談愛情如果120%順從對方的結果是 第一 她覺得你過於順從 而身為一個男人 順從不見的是正面評價 第二 愛情天秤失衡 你愛她比她愛你多很多 於是你被人定位在俎上肉 可予取予求 任人宰割 結論 任何愛情關係中如果失去自我 終將失敗 也許你覺得把對方把在第一位可以贏的芳心 獲得承諾 但我覺得這反而那是走鋼絲 兩面刃 ※ 引述《Jacob80722 (蒼玥)》之銘言: : 這段五年多的感情,就在前天結束了 : 這段期間,分分合合 : ㄧ直到這次,妳跟我說:你等我兩年,我會回到你身邊..... : 五年來的期間,風風雨雨 : 你喜歡寵物,雖然我鼻子過敏很嚴重,每次都鼻涕狂流 : 但我還是陪你征戰各大寵物店、寵物展 : 你喜歡吃生魚片,我總是捏緊荷包帶你去享受日式料理。 : 其實我不太敢吃生魚片的,陪你吃完之後我都默默的到廁所吐光,但我也是甘之如飴 : 因為我知道 妳喜歡 : 你喜歡旅遊,窮學生的我總是想盡辦法賺更多的錢帶你去更多地方遊玩 : 你喜歡養魚,我也陪你查資料,到處問人,幫你買設備 : 儘管這些事情都不是我的興趣 : 但我喜歡看你專注的樣子,看你開心的樣子。 : 你享受著你的興趣,而我享受著陪伴你的感覺跟快樂。 : 你爸過世的時候,你曾哭著跟我說: : 我沒有爸爸了,我沒有靠山了,你以後就是我最重要的男人了,你要當我的靠山,不要離 : 開我。 : 我只是摸你的頭跟你說: : 有我在呢! : 祭拜你爸爸的時候,我心裡默默的告訴你爸爸: : 雖然我還只是個小屁孩,但我會幫你守護這個家守護他們,我會好好待她,你的女兒也是 : 我的寶 : 在我爺爺即將過世之前,爺爺告訴我,不可以欺負妳,要好好對待人家,早點娶回家當媳 : 婦。你是我的驕傲,爺爺這樣跟我說。 : 妳也是我的驕傲,大家都認同妳,喜歡妳,我覺得我挑對人了。 : 後來因為我們不夠成熟,起了爭執分開了。 : 第一次複合時,我們去墾丁,那天是你第一次喝醉 : 你哭著告訴我:你不會再離開了吧 ,你什麼時候要娶我? : 我心想,你醉了吧 ?但我會娶你的。 : 往後持續熱戀,我只要沒事就是黏著妳,陪妳去工作、帶狗狗比賽,我說過,我喜歡你專 : 注的樣子,對我來說只要陪著妳,ㄧ切都夠了。 : 過了ㄧ段時間,妳跟我說: : 我們太像家人了,沒有戀愛的感覺,我覺得淡了是不是分開比較好? : 我同意了,只要妳的要求,我都滿足妳。 : 後來輾轉得知妳的消息,我知道妳過的並不如意,我們又相遇了 : 這次的妳,更像女人了,變軟弱了,變愛哭了。 : 我好愛妳,我好想照顧妳,我們又在ㄧ起了。 : 這些日子,我們過分的相愛,過分的壓榨彼此的時間跟感情。 : 我陪妳去做了近視雷射矯正手術,儘管被我主管罵到臭頭也甘願。 : 我陪妳去比賽,看到ABBY得獎,我也為妳感到驕傲。 : 陪妳和家人去家族旅遊,我想表現得更好,只怕讓妳沒面子。 : 我陪妳許多風風雨雨,後來相愛容易相處難。 : 短暫的同居,短暫的甜蜜,濃到化不開的熱戀, : 就像煙火一樣,極致的燦爛卻短暫。 : 是的,我們又分開了。 : 妳跟我說,妳要我等妳兩年。妳要努力工作,努力學會如何在社會上立足,妳不想永遠活 : 在我的羽翼下讓我保護著。 : 我等妳。 : 等待的期間,我做了許多幼稚的事情,可能只有我自己覺得很浪漫吧 ? : 對不起,造成妳的困擾。 : 妳告訴我,有人在追妳。 : 我看到妳們打卡去我們第一次看夜景的地方 : 我看到妳們去吃飯打卡的動態。 : 我努力告訴自己,那沒什麼。 : 直到妳告訴我,我不要妳等我了,有相同興趣比較重要,這是強求不來的,我斷了我想陪 : 你養魚的念頭,因為妳說這樣跟我說。 : 妳說你仰慕他,妳會不小心愛上他。 : 或許他能給妳,妳想要的吧 ? 我只是過去式了.... : 我承認,我很不理智,我只是太愛妳了。妳知道嗎 ? : 放不下手,就只好什麼都斷了,看不到,心就不痛。 :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封鎖妳的原因。我沒那麼有風度! : 謝謝妳給過我的一切,妳教了我很多事情。 : 謝謝妳家人給我另一個家的溫暖,謝謝妳媽把我當家人一樣看待。 : 我真的以為 以後我們會是ㄧ家人 : 我累了。我知道再努力,都回不去了。 : 沒辦法,我不會養魚。 : 謝謝妳這樣傷害我,我想我會成長的。 : 最後ㄧ次跟妳說我愛妳,林X晏小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28.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644861.A.6DB.html ※ 編輯: shu2001 (163.29.28.131), 07/18/2014 08:56: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