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如何選購手持式對講機
Mar 4th 2015, 14:15

我想請問各為無線對講機大大

小弟想買隻 無線對講機也就是手扒機 礙於經費關係

想買這隻手扒機 純粹是有興趣 加有時 跟朋友出門車遊使用 及 我想在車上無聊聽聽友台聊天 曾經在朋友車上無線對講機上聽過還蠻好笑的 想請問手扒機 是不是也有以上 功能

小弟 剛初學 不知如何使用 因為 在網站 看 有分什 單頻 雙頻 ?

然後又有分甚麼 VHF/UHF(MHz):144~146MHZ/467MHZ 還有一堆甚麼 波 甚麼頻率 這代表甚麼意思 ??

還有甚麼 瓦數 越大 能喊較遠是這樣嗎 這代表甚麼意思 手扒機要買幾瓦??

那每個地方 如 國道 省道 或 各縣市 都有頻道頻率嗎 ? 那用手持式手扒機 可以聽到對方他們聲音嗎?? 那我也能 使用 發話 接受嗎??

我買來 如何使用 及 我如何 選購 無線對講機 我所指是 手持式手扒機 ??

感謝各位 小弟真不懂 但有興趣 想用看看 但礙於經費 所以 只能買 手扒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