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異鄉人無圖四格 秀賢篇
Jun 6th 2014, 16:08, by tsubasalin

作者tsubasalin (芥末)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異鄉人無圖四格 秀賢篇

時間Fri Jun 6 16:08:05 2014

異鄉人裡面 所有的女角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秀賢 外表剛強 內心柔軟 有個性又可愛又單純又懵 而且全世界只有她沒有秘密XDDDD (秀賢:編劇Tell me啊~~~) 但仔細看了一下 我前面的發文居然幾乎都沒有提到秀賢!!! 為了我愛的秀賢 送上無圖四格 《從秀賢的眼睛看世界》 因為原PO畫技實在太差所以沒有圖 畫面只好請大家自行想象了XD 《之一》我才不是庸醫 1. 趴坤:你知道我都怎麼叫你這種人嗎?庸醫! 2. 殷醫:老實說你除了理事長女兒身分之外還有什麼?沒有! 3. 在俊(扯趴坤領子):不要叫屋裡秀賢庸醫! 他比那好一點點好嗎趴坤我跟你拼了!(\\\ˊ口ˋ///) 4. 秀賢:你們不要太過份=口=+… (都沒人在乎我的感受嗎Orz 好歹人家也是未來院長候選人…) 《之二》抱抱 1. 在俊:秀賢阿~(抱)【OS:你不要離開我,我還要對你阿爸報仇啊!】 2. 趴坤:庸醫阿~(抱)【OS:不能讓妳發現勝熙就是在熙,我要保護在熙的秘密!】 3. 勝熙:吳醫生nim~(抱)【OS:謎。】 4. 秀賢:大家人都好好>/////////※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9.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2042087.A.63E.html

wylelaine:推超級單純的秀賢XD 06/06 16:10

patagaw:都很有畫面阿~推~ 06/06 16: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