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落淚好雷] 有點Lag的玩具總動員3 太好看了
Jun 6th 2014, 19:28, by aoe7250350

作者aoe7250350 (Larvaweimin)

看板movie

標題[落淚好雷] Toy Story 3 太好看了 有點lag

時間Fri Jun 6 19:28:12 2014

最近在學校圖書館裡租借了很多DVD 因為深深中了動畫電影的毒 所以我只借比較像是迪士尼或是夢工廠的 這一部玩具總動員三真的是太好看了!!! 這部看到最後超淚崩 Q....Q 我好懷念我以前的玩具 好後悔當時要把它們丟了 好希望他們回來 如果他們能再回來 我一定會好好地珍惜他們 這也讓我覺得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小小東西 ------------------------我是分隔線--------------------------------- 劇情從第二集連貫到第三集 從一開始小朋友安迪的玩偶遊玩的過程 自導自演的精神帶入到自己的想像世界 皮克斯直接將它真實化 但這些都是安迪的幻想出來的也是讓人覺得有趣。 從以前的童話裡聽說過彼得潘可以一輩子都是在童年時期 但是在現實世界當中事與願違 我們終究還是會長大 終究還是會因為現實所需而離開了童年那令人純真嚮往的想像 男主角安迪不外如是也終於長大到了18歲要上大學了 我心情也跟著這些朋友要離開安迪的心情一樣焦慮 他們會到閣樓還是會被丟掉或是一起上大學生活呢? 恐慌的心情一直伴隨著 但是安迪終究對著這些玩具還是有著深深的記憶猶存 曾經一起玩過 曾經一起看電視 曾經一起和抱抱龍吃爆米花 這些記憶他都不曾忘記過 今天安迪他卻要面對著他們的去留 不免也是讓他思索了很久 最後才決定帶上胡迪到大學 其他都上閣樓 劇情急轉的地方 竟然媽媽把要拿到閣樓的玩具搞混了 丟到垃圾桶 (心裡OS:安迪你很白目耶!要把他們裝到閣樓用像垃圾袋來裝 這不搞混也難啊?!) 就在一片混亂下的他們匆匆的從垃圾車逃了下來 卻也到了陽光托兒園 胡迪一直述說著安迪曾經要將他們放置在閣樓 可是其他玩具卻不這麼想 深信著安迪根本不要他們了 結果帶著不安的心情和期待新環境的想法 進入了陽光托兒所。 看見托兒所裡小朋友跟玩具一起玩耍著 歡快的笑聲被隨著手上的玩具快速地移動著 巴斯光年他們也憶起了曾經的和安迪玩樂時光 不經讓他們想重回那時的快樂 打到這裡突然有點詞窮了 因為這一部看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很悲哀 不能被珍惜的玩具不但不能繼續陪小朋友玩了,還得面臨著被淘汰的結局 悲劇著他們被還不懂珍惜的太小朋友給破壞著 每天過著痛苦的生活 可悲的是我小時候也曾經這樣過 我卻不懂這些玩具可能也不想被這樣對待 劇情來到了巴斯光年他們想要換個小朋友年齡較高的地方 卻因為著熊抱哥的專制導致整個巴斯光年們都被囚禁受害 甚至巴斯光年也被改成其他模式 回到第一集時不再那樣輕鬆卻嚴肅的態度。 每天受著被小朋友不珍惜的遊玩一直這樣地持續下去..... 確幸著安迪要離開陽光托兒所時 經過一番錯誤的旅程 他被帶到了一個富有充分想像力的小女孩家班妮 並且重拾了曾經那如同安迪的幻想世界的歡樂玩耍 已經好幾年從沒發生在心裡的激盪又再次的回到了胡迪腦中 可是他卻沒因為著這份快樂沖昏了頭 還是堅持己見的要回去找他家人 從班妮家的玩具中得知現在的陽光托兒所是如此的悲劇 並且也知道了熊抱哥的悲慘過去 卻因為著一時的怒火 相對著其他玩具也不能再擁有主人的愛 而去蒙蔽其他的玩具跟他做一樣的事 這更堅定了胡迪要回去拯救他一家人玩具的使命。 胡迪回到了陽光托兒所 經過了一番曲折終於要帶他們離開托兒所 其中巴斯光年竟然變成西班牙版本的 完全不掩飾對翠絲的愛 (這一段真是閃慘了 >////< 劇情也不出所料的被熊抱哥給發現了 差點被丟到垃圾桶裡去 也在這時胡迪也反將他一軍 事情也剛好很衰的胡迪和巴斯他們和熊抱哥一起進了垃圾場 要被垃圾場裡的絞碎機碾碎時 胡迪還跑去就熊抱哥 殊不知道熊抱哥竟然背叛他們 (OS again:超怒的我!! 都幫你了我還以為你會變好人> < 結果竟然還是我一直遺忘的那三個外星人救了他們 也順利的到家回到安迪的房間 又再次的回到分別要放到閣樓的箱子和大學的箱子。 劇情這裡到了最讓我觸動心弦的一段 胡迪向巴斯光年他們道別 我心裡又開始想胡迪會不會到了大學後就再也看不到巴斯他們了??? 擔心的氣息又在我房間蔓延 結果胡迪做了一件玩具不該做的事情就是留訊息給人看見 這時我不知道訊息是甚麼 我看到安迪帶著所有的玩具 我心裡想:「可能都要被帶到大學去,真是一個快樂結局。」 結果竟然是將他們帶到了班妮家 安迪竟然要把他們都送給了班妮 最後安迪開始一個一個介紹他的玩具時 我整個開始淚崩了 只到最後一個胡迪的介紹時 他反而不想將這玩具送給班妮 卻做出了一個重要的選擇 讓這些玩具帶來別人更多的歡樂 不將他們封鎖在閣樓 而幫他們找到能真心對待它們的新主人 http://imgur.com/mcCzSVd
在打這一段都還是好感傷 我好想念我以前的玩具 > ''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捨不得的事物最後還是因為著時光而分離。 小朋友長大了面對著現實,不再那麼的天馬行空,不再表現的幼稚。 但是每個大人心中都還是有著一個大男孩或是大女孩。 那曾經的童年是不會忘記的,不能留住它們,也但願能在心中常想到它們。 推幾張我很喜歡的圖 http://imgur.com/csHHWgg
http://imgur.com/hC6Eb5K
http://imgur.com/FzZkz2l
再見了,夥伴。 Good-Bye , partner. -- 「Anyone can cook, but only the fearless can be great.任何人都可以烹饪。但是只有勇者才会成功 。 From 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4.238.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2054104.A.883.html ※ 編輯: aoe7250350 (140.134.238.211), 06/06/2014 19:30:14 ※ 編輯: aoe7250350 (140.134.238.211), 06/06/2014 19:30: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