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和男友同居被父親趕出家門(原po)
Jun 5th 2014, 13:52, by shalidi

作者shalidi (海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和男友同居被父親趕出家門(原po)

時間Thu Jun 5 13:52:19 2014

原PO你決定要跟父親好好溝通,這是一個好現象 我知道你始終認為父親很傳統 但是我想告訴你 你父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 比你父親更「傳統」的,大有人在 =_= 跟你說說我家的例子 我表姐31歲的時候,想要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同居 理由是想要「試婚」 藉由同居來看看兩人到底適不適合 所以同居是以結婚為前提來進行的 就我看來,這超OK的阿!而且完全有必要! 結果你知道我媽媽、我姨媽(表姊的母親)、我爸爸,他們說什麼嗎? 不能同居! 不能同居! 不能同居! 不能同居! 不能同居! 理由是同居算什麼東西阿?就直接結婚不就好了嗎? 同居這樣算什麼?未婚懷孕怎麼辦?這樣有多難看! 然後我就跟他們解釋很多、說了同居的好處 同居可以幫助準夫妻了解對方、進行生活習慣的磨合.....之類的 但他們完全聽不進去 他們認為生活習慣這種東西,結婚之後再磨合就OK了 因為他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他們行,你們為啥不行? 大概就是這種心態~~ 恩~所以呢 老實說看到你大二......... 大二 大二 大二 大二 大二 就要跟男友同居........ 我覺得你在我們家族的話 簡直就是「罪大惡極」! 我曾經試探的問過長輩們 那些跟人同居的女孩,他們覺得怎麼樣? 得到的答案是 不自愛、隨便、賤貨、才那麼年輕就想要男人了嗎 還有就是不尊重父母 他們認為把你養到這麼大,你沒有回報就算了 還做出這等丟人現眼的事 讓他們在朋友和親族面前蒙羞 簡直是白養你了 恩.......所以阿 原PO不要覺得你爸很傳統、很古板 比他高段的大有人在咧~ 最後我想請你注意一件事 你真的百分之兩百確定男友父母支持你婚前同居嗎? 我說的支持,心態上的認定很重要 他們是認為子女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 所以樂見你們去走自己的路 這種開明的支持 還是說他們內心的想法其實是 反正我兒子很厲害、能夠搞到女孩子跟他婚前同居 這樣當然很好阿~ 反正未婚懷孕,是女方的事情 女方到時想嫁進來,還要看我們的臉色呢 畢竟女方肚子一天天大起來,我們就能用最低成本來娶她 再者或許能等小孩生下來 看看是男孫還是女孫再說~~~ 總之騎驢找馬嘛~我兒子當然值得更好的女人 >ˇ0 如果是上面這種支持的話........ 你就完了 最後奉勸你 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自己也要聰明一點 不要滿嘴自由權利 卻忘記自己該盡的義務 以上~祝你幸福 ^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14.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947548.A.3A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