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信義 名代富士ガタ 富士蕎麥麵
Mar 13th 2015, 17:13, by imcappuccino

作者imcappuccino (卡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信義 名代富士そば 富士蕎麥麵

時間Fri Mar 13 17:13:15 2015

餐廳名稱:名代富士そば 富士蕎麥麵 (台北新光三越A8分店) 消費時間:2015年/2月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新光三越A8地下美食街 電話:n/a 營業時間:11:00 ~ 21:30 例假日前一日 11: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100 ~ 200 可否刷卡:n/a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竹籠蕎麥麵 圖文並茂部落格: http://takenbycappu.blogspot.tw/2015/03/a8.html 在日本拉麵大軍來台展店過後,烏龍麵也不干示弱到訪, 接著蕎麥麵也出現啦。 這間開在新光三越A8美食街的名代富士そば據聞來頭不小, 在日本關東地區可是一口氣開了101間分店呢, 提供顧客健康又物美價廉的蕎麥麵, 不過也可以想做是蕎麥麵界的丸龜就是了 哈哈。 跟台灣多數日本進口的店家一樣, 這家店剛引進時也免不了有些排隊人龍,不過這個現象現在已經好很多(誤 不過儘管如此,我個人是覺得出餐的速度比不上同樣是半自助式的稻禾跟丸龜, 當然也可能是商品本身差異造成的。 我點的是迷你天婦羅丼套餐(中 139 .-)。 顧名思義,除了蕎麥湯麵以外還附有一碗迷你天婦羅丼的套餐, 139元我認為還滿便宜的。 蕎麥湯麵基本上就只有蕎麥麵泡在高湯裡面, 上頭灑上一大把的海帶。七辛粉是我自己另外加上去的。 吃起來...該怎麼說呢= =...... 高湯還算甘甜, 但蕎麥麵因為是泡在湯裡的所以口感比較模糊一點, 加上沒有任何其他配料,口味又滿清淡的, (可以另外點炸物來配可是我點迷你丼也有炸物了..) 吃不到1/4就開始覺得無聊了Orz 只能說我個人吃不太習慣...... 反而是這個配角的表現比較優秀。 炸蔬菜天婦羅及底下的白飯淋上天婦羅醬汁吃起來鹹鹹略帶甘甜味, 不過size差不多就只是家中吃飯用的小碗的大小罷了, 不會太搶走主角 - 蕎麥麵的鋒頭。 接著是某咩點的竹籠蕎麥麵(109 .- 中份)。 附wasabi跟沾麵醬汁。 原本上面應該灑上海苔的結果因為用完了居然變成一坨海帶芽......Orz  會不會差太多... 不過沾麵我跟某咩倒是都覺得不錯。 麵體比較Q、比較硬,配上芥末一點點的嗆辣跟日式醬油的鹹味, 整個吃起來味道比較足、口感也比糊糊的湯麵明確許多。 最後是某咩點的揚物 - 山茼蒿(35 .-)。 不知道是小碟子也用完了還是根本沒有提供小碟子, 天婦羅醬汁只能很委屈的倒在盤子邊緣。 炸山茼蒿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除了有炸海老的那種正統日式天婦羅外皮外, 山茼蒿的菜味很重(...不是菜逼巴的意思), 算是真的很有菜味的炸蔬菜,雖然是油炸物還是帶給人一種健康的感覺XD 總得來說, 要點對東西吧XD 冷的沾麵我覺得很好吃, 熱湯麵就很普通。 不過我個人主觀的偏好是烏龍麵 > 蕎麥麵 啦, 如果各位觀眾本身是對蕎麥麵更有偏好的話,可能可以從寬斟酌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22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6238000.A.D1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