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 負雷] 玩命罐頭梗
Apr 4th 2015, 16:29, by sucksboy

作者sucksboy (鬼島觀察家)

看板movie

標題Re: [ 負雷] 玩命罐頭梗

時間Sat Apr 4 16:29:00 2015

※ 引述《kauosong (如何一少年,匆匆已白頭)》之銘言: : 反正糖老大就是 含滷蛋一字號表情 : 三句 不離:他是我的家人。 : 我的家庭真可愛。 : 看到一幕 : 糖老大說:我沒有朋友,我只有家人。 : 靠。 : 我笑了。 : 反派腳色 : 蕭 : 八成就是家庭沒溫暖的中二生 : 包羅沃客死了? : 他是誰? : 喔喔喔 : 演玩命關頭的啊? : 當下趕快自拍 : 好難過 : rip : 留言:他是我永遠的家人!!!獻給保羅!!! : 不然沒說過你看過電影! : 別忘了 : 玩命罐頭 : 片尾一定要來個家庭聚餐梗。 : 一起高唱我的家庭真可愛。 : 保羅,你是我永遠的兄弟,永遠的家人。 : 哭哭 kauosong rest in pussy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8136142.A.857.html

goodevening: 恩 符合簽名檔的發言 04/04 16:37

homechen1990: 這啥= = 04/04 16: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