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護理科與應英科
Apr 4th 2015, 13:54

我是12年國教第二屆 目前國三面臨升學的煩惱
我是台東人但不是原住民
想麻煩回答者能給我意見 希望是過來人 感激不盡>__

一.護理

1.我原本計畫要讀馬偕護專 爸媽覺得我適合,薪水又穩定,我也不排斥
但家裡經濟希望我考馬偕的公費生,這就等於我畢業後要回來台東馬偕工作五年,話說我是一個想到大都市去打拚的人,馬偕公費生一定要回來台東服務嗎,不能到其他縣市嗎?
2.我覺得護理是一個有愛心又收入穩定的工作,但聽說當護理師很累,好像都沒有自己的時間,看到網路上很多從事護理行業的人都很負評,不然就是轉行,所以想聽聽更多意見.......

二.應英
我從小就對外國文化很有興趣 也很喜歡英文,但像在台北的人幾乎都很會英文,所以怕因為選擇自己的興趣但卻換來以後的不穩定,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媽媽一直跟我強調:哪份工作是不辛苦的!!!!"(支持護理科)
爸爸覺得我有興趣就好但別後悔,爸說:老實說應英工作很難好到哪去.(中立)
雖然建議都很對 但爸媽不是從事相關行業想聽聽過來人的意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