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家裡一個號碼 接兩支電話
Apr 1st 2015, 13:04

這陣子發現很怪的問題, 以前用的好好的家中室內電話 突然不能打了, 我是一個號碼 接兩條線到兩台電話...
請中華電信來檢查後, 他就把給家裡第二支電話的線拔掉後,
電話就一切正常了

我寫詳細些 希望有人看的懂能幫我解答....
中華電信的線, 1條線從外拉進來會先接進一個白盒子(接觸的地方我稱A點)
白盒子的另一頭是一個標準電話線插孔((接觸的地方我稱b點))

之後b點會再接一條線到 第二個白盒子(接觸的地方我稱c點),
第2個白盒子另一邊是兩個孔, 一個往室內電話(接觸的地方我稱D點)
一個往ADSL 數據機(接觸的地方我稱E點)

而我最原始接第二台電話的點是在A點上, 是水電行的很久以前就這麼幫我接線的(因為以前那條線是第二個號碼用的線, 那種線就是一條線 可分成兩個金屬線頭,所以可以用螺絲鎖在A點上)...

所以我簡單點拿了一個 標準電話孔 1分2的頭, 插在D點上, 就可分到兩台電話..
但這時變成 電話會有雜音, 且電話只打的出去 卻打不進來......

我後來把那 1分2的頭 無論接在b點上或 D點 e點 都會造成電話只能打出 不能打進來,,
因為第二條線 除了第二支室內電話還包含 有接傳真機, 所以也有點用處 不能光靠買無線電話來解決....

不知是不是中華電信做了什麼改變? 或 用什麼設備一定能保證 能1條電話進來 再分為二?
又或 要把第二支電話接在哪個點呢

懇請懂線路的人幫忙解答...感激不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