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他說:我把你當妹妹
Apr 3rd 2015, 01:16, by Jasmine12

作者Jasmine12 (Jasmine)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他說:我把你當妹妹

時間Fri Apr 3 01:16:15 2015

昨天晚上和朋友躺在海灘上看星星聊天,接著就聊到和他的相處狀況 我和他維持的不明朗狀態已經2~3個月,我覺得有點厭煩和厭倦,希望能夠早日讓關係 明朗化,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要拖太久 後來,在朋友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用通訊軟體傳訊息給他,那時候已經半夜三點多, 想說這麼晚他應該已經睡了,但我傳完訊息給他過了一分鐘後他就已讀,問我怎麼這麼晚 還沒睡?我說我在海邊想事情,想了很久。 我也直接表明地說:「我喜歡你,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嗎?」又說:「這幾天心情不好都 是在想這件事情,我在七星潭」 他看到訊息後就馬上打電話來問我:「這麼晚你還在七星潭?你一個人嗎?」 我說:「對啊我一個人在這裡看海想事情」 他:「你的朋友呢?」 我:「他們都回去了,就我一個人」 他:「他們丟下你一個人留在那裡?這樣很不優耶」 我:「你要來找我嗎」 他:「同學你知道這個時間點很尷尬嗎?」 我:「那你要來嗎」 他:「我想一下,我晚點跟你說」 大概五分鐘以後,他就傳訊息說他要來找我,半小時後他出現在我面前了,我們一起坐在 海灘上看著天空的星星,那天繁星閃閃,月光倒映在海灘上 他剛開始先問我:「你穿這樣會冷嗎?」我穿褲裙+T-shirt+薄外套,我說:「有一點」 他回:「你穿我的外套吧」說完直接把外套披在我的肩膀上 我們閒聊了一些話之後,他問我:「所以你希望聽到什麼樣的答案呢」 『看你想要回答什麼吧』 「那我就直說囉!」 『恩...』 「我把你當妹妹,雖然有時很謹慎小心,但也有健忘的時候。但我覺得你是一個特別的女 生,難得有一個女生可以support我這麼多事情,幾乎是全方位(我們很常一起辦活動, 職 位也差不多) 我的個性也比較被動一點,但你總是很積極的一直找我討論,有時雖然很不想動,但你的 積極多少還是有點帶動到我。」 那天我的內心很平靜,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其實蠻冷靜的,但我很睏非常想睡覺,他也 問我:「你應該很累吧?要不要靠著我的肩膀睡一下?哥的肩膀借你靠」『好啊』 靠著他的肩膀睡的時候,我也默默的講出最近擔心的很多事情;課業、家人溝通、出國交 換等等等的事情,講著講著就不小心哽咽哭了,他一邊說:「你現在還好嗎?」一邊默默 地用手很溫柔地摸著我的頭 後來,我說:「不要覺得尷尬哦」 『我是不會尷尬啦,我還怕你覺得尷尬,這樣你蠻成熟的』 我們在海灘上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包含我自己的想法,甚至聊到了前女友的事情 星星月亮逐漸消失在天際,黎明曙光即將升起,我跟他說:「你是我相處過所有男生裡面 ,最讓我覺得輕鬆自在的,很開心。跟你說哦!我會看上的男生都是很棒的,代表你是很 棒的人。」 「希望你可以獲得幸福,也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人。我也一定會幸福,因為我 們都很認真的在生活。」 彼此將心中的想法坦承開來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只是他都說把我當妹妹了,代表真的就只 是一個妹妹,不會有其他身份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6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994977.A.B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