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和女友聊天內容都是聽她抱怨工作
Apr 4th 2015, 02:19, by jailrabit

作者jailrabit (監獄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和女友聊天內容都是聽她抱怨工作

時間Sat Apr 4 02:19:22 2015

剛好看到這篇,借這篇問 目前也遇到類似的情形,差別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對方是喜歡的男生。 他每天都會打電話和我說今天工作如何、聽他幹譙發生什麼事,明天的行程是什麼等等。 最近發現,他原本打過來情緒很down,安慰鼓勵他幾句後,他就樂觀了起來!和剛打來的 心情完全不一樣,有時難免會替他擔心,再回頭問他時整個就是豁然開朗,速度快到出乎 我預料! 但我和他抱怨工作上的事時,他就會開始碎碎念我該換工作、該好好規劃未來要朝哪條路 走(他很瞭解我公司的情況,我出社會時間不到兩年),雖然對他的碎碎念不會覺得厭煩 ,算是經驗分享和苦口婆心吧?!但每次被他唸完後心裡壓力就很大..會覺得有些部分應 該是要靠經驗累積,但聽他講完後會覺得到底是自己不夠積極還是怎麼樣。雖然目前是等 時間到要跳槽,但還是有變數。 每次試著想要和他討論,都處於講不贏他,毫無反駁的餘地... 和朋友聊過這件事,朋友說他只是隨便說說的叫我不要太認真,會這麼在意的原因只是因 為我喜歡他的緣故,如果是家人的話我就不會理。 但是,家人完全不會和我說這些事,身邊的朋友只有他會說,而且他說關於我工作這件事 至少講了五次以上... 每天打給我分享一天的生活互道晚安以及對我說的那些話 只是當垃圾桶和隨口說說的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49.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085165.A.8A2.html

wak: 他是只對你說還是對很多人說 04/04 0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