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PONYxMEMEBOX第二代眼影試用心得
Apr 3rd 2015, 18:24, by s8600152000

作者s8600152000 (喵喵狗)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PONYxMEMEBOX第二代眼影試用心得

時間Fri Apr 3 18:24:32 2015

第一次在美妝板發文 若有不妥,請告知我會修改的 有圖網誌版:http://goo.gl/Rc2UHH (我還不會貼圖片,對不起QAQ) 剛開始寫心得寫不久,有什麼建議請盡量告訴我吧!! PONY女神一出完SHINE EASY GLAM第一代眼影後,隨即馬上出了第二代 而且第二代眼影吸引我的點在於,它有PONY大神拍的TUTORIAL!!! 雖然很少,但這點還是比第一代好 (如圖) 別以為第二代眼影很大,其實非常小,一隻手可以掌握((好處是旅遊方便...唉 (如圖) 看圖片就會很清楚 感覺是MEMEBOX發現第一代賣得很好就縮水囉 因為第一代每一個眼影都有 8g 之多 而第二代Shine Peach 2g、Shine Bronze1.8g,其它眼影都是1g 仍然便宜但是只能說第一代真的太過優惠 (如圖) 一打開眼影盤,看得出MEMEBOX很想把眼影盤包裝得像國際品牌一樣 裡面的質感比第一代好很多 鏡子解析度很好,比我的隨身鏡還好 雖然它小,但是出外旅遊帶這盤很方便 打開看到,眼影粉落得盒子裡面都有點亮亮的,感覺非常不好 (如圖) 把透明塑膠片拿開,可以明顯看出光澤 而且看得出,眼影質地很軟 尤其是最右邊的眼影好像布朗尼((餓 一樣我以左邊和右邊分割眼影盤 左邊以粉色為界限 右邊以下面的咖啡色為界限 其實就看得出PONY大神已經幫我們設計好 只要循著她的設計,就算是紫色出錯率也是0 (如圖) 閃光燈下 眼影的顏色更為真實 左邊的眼影看起來是有點不太實用 但是Tiffany試用後發現,這盒眼影挑色挑得真好 Shine Easy Glam 2 眼影都是有亮片的,如果天天跑趴這一定很適合 所以喜歡霧面眼影的人,這絕對不是你的菜 是說就算它都是含珠光,擦起來也不會很老氣 因為它的珠光比Shine Easy Glam1更細 但是打開來(我沒動過),就發現粉有些混到 覺得這枚眼影質地很軟,而且又很容易飛粉... Shine Easy Glam2的刷具令我滿意到一個不行 (如圖) 這次只附一支,但是也就夠了 毛的顏色終於不是那個塑膠感很重的粉紅色 (如圖) 眼影棒這邊,它的眼影棒邊緣做得不會鬆鬆軟軟 因此可以處理眼部細微的部分 像是上下眼線和臥蠶,用眼影棒邊邊上很容易上手,也可以畫出比較精緻的眼線 眼影棒沾粉力比第一代還好 大小適中,刷臥蠶真的很漂亮 (如圖) 刷子部分,大家還記得第一代眼影的刷子被我嫌得要死嗎? 第二代眼影的刷具做得非常好,真的超好 還沒看過刷毛這麼多的附屬眼影刷(我不知道怎麼要怎麼形容) 很軟、而且刷在眼皮上不會刺刺的 而且是作成大的眼影刷的樣子 用來勾勒輪廓(Contouring)、上底色和大面積刷眼影都很方便 小面積交給眼影棒就可以了 如果第一代也附贈這麼棒的刷子就好了 從右邊開始介紹眼影囉 (如圖) #GLAM BRONZE 是個極度實用的眼影 這個顏色比起第一代的珠光眼影來講更實用 第一代眼影的珠光系列已經很實用 但是單上的話有些顏色可能太淺不適合晚上、太深不適合日常 #Glam Bronze 這色解決了這樣問題 它是個很好的陰影色,刷在整個眼皮上也不會違和 在眼窩處刷多一點,顏色變得比較深也很自然 而且如果早上要工作晚上要聚會,這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整天的眼影 既能日常又能晚上使用 (如圖) #SHINE BEIGE 我用來上咖啡色系眼影的打底色,也是搭配咖啡色的臥蠶色 它非常非常閃亮,只是本身沒什麼顯色 但能pop up 整個眼睛,讓眼睛更為注目 #GLAM CHOCO 是一帶有粉紅色珠光的可可色 這個跟第一代的眼影顏色幾乎一樣 但是顯色大不如第一代眼影 (如圖) #SHINE ROSE 是我非常愛的顏色 少女粉,比起玫瑰粉它更像櫻花粉!! 它沒有眼影顏色那麼重,其實是淡淡帶有透明感的櫻花粉 飛粉我覺得出乎意料之外,這個比#GLAM CHOCO的狀況好多了 #GLAM MOCHA 顏色比較土色一點,但意外地成為我的愛用色 和#GLAM BRONZE很搭 而且也比較不飛粉 只是這款比較亮,可是刷在眼窩上還是會很漂亮唷 (如圖) #GLAM VIOLET 不要被紫色給嚇到了 這個紫色很適合東方人作眼窩色 更是適合跟#SHINE ROSE一起搭配 紫色本身單擦就很漂亮了 它也是帶有透明感的紫色 #SHINE DEW #SHINE DEW是我很少用的顏色,這色也很讓我納悶 有#SHINE BEIGE可以打底還有旁邊的#SHINE PEACHY也可以作打底色 那#SHINE DEW用途真的很少,我只會用來打亮眼頭而已 (如圖) #SHINE PEACHY 這色是粉橘色,像極了杏桃色 顯色度出乎意料之外的差,跟#SHINE DEW差不多顏色... 飛粉狀況有點嚴重 我都會拿來作底色,或是單擦 眼睛會很有pop-up的效果 來看Swatches (如圖) 沒有眼影打底膏 這些顏色就是這麼顯色了... 跟上一代比差好多 珠光亮片掉得很嚴重 但是眼影質地是非常柔軟而好的,所以才這麼飛.. (如圖) 用閃光燈可以看出亮片的細緻度 眼影跟顏色混合的很均勻,意思是可以看出它們相互配合度很好 要不是顯色度很差,不然這盒一定很棒 (如圖) 用了眼影打底膏,就會發現 其實不用眼影打底膏真的不行 用了眼影打底膏後,粉顯色好幾倍 而且重點是珠光亮片待在上面好好的不會亂飛,光澤也很明顯 幾乎和PONY大神影片中的顯色度一模一樣 所以別沒用眼影打底膏就上眼影,覺得不喜歡就淘汰 (如圖) 閃光燈下 #SHINE PEACHY #SHINE DEW幾乎看不到顏色,真的就打底色的命了 但是其它顏色美翻天!! 這盤眼影的珠光很細緻,做得很像夜空中閃爍的星星一樣 也難怪它的外包裝是外太空的樣子,因為真的美了 以下是光澤示範動態照 (如圖) 評分時間 6分(1-10) 價格普普,盒子體積小攜帶方便 附的刷子、眼影棒很好用,但是通常我們都會用自己的刷子 眼影顏色挑得很特別、適合亞洲人 但是不顯色而且很飛粉一定要搭配打底膏 這點Urban Decay、Lorac 大勝 上一代眼影盤只輸一點點而已 PONY在3/30又要跟MEMEBOX合作出眼影了 我也會再來寫心得^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92.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8056674.A.FE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