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機車託運被收保管費
Apr 3rd 2015, 21:59, by CloudPigLee

作者CloudPigLee (Cloudy)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機車託運被收保管費

時間Fri Apr 3 21:59:15 2015

各位大大好, 第一次在問版發文, 如此問題不該在此出現請告知, 我會自刪文,謝謝! 事情是這樣的, 我03/30在新北市新店區將機車送到某家機車行要託運到高雄, 就在剛剛接到電話說機車昨天已經到了, 直至今天已經放了兩天, 所以明天去領要收我保管費40元。 我跟他說昨天我並沒有收到任何通知說車子已經寄到, 他說他有打電話可是我沒接, 問題是我手機沒有任何未接來電紀錄, 而且我有設定未接來電會有簡訊通知, 我也沒有收到任何未接來電的簡訊, 就這樣硬是被他拗說要收保管費。 小的知道僅僅40元其實算是小錢, 本來也想說算了, 但是當我跟他說昨天並未收到通知怎麼能收我保管費, 結果他居然在電話中罵人, 實在覺得很無理! 第一, 我在託運時並未被告知若未即時領車將支付保管費, 畢竟過去我有幾次託運經驗都沒有被收過, 在未事先告知的情況下收保管費是合理的嗎? 第二, 我昨天並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現在這麼晚才打電話來說因為放了兩天所以要收保管費, 這樣是合理的嗎? 如果昨天他真的有打來而我沒接到, 不是應該今天早上再打給我嗎? 怎麼會是到了今天晚上才打來, 變成怪罪我整整兩天沒有去領車? 第三, 我有嘗試要申請通話紀錄, 看他昨天到底有沒有打電話來, 但是四月份的通話紀錄要04/06才能申請到, 我現在也沒有任何證據能提出來說他到底有沒有打電話來, 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呢? 先謝過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28.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8069557.A.7A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