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哥哥結婚,妹妹卻不能坐主桌?習俗真該如此嗎?
Jan 21st 2015, 18:50

坐主桌很重要??妳家裡六個人就佔了一半,還有妳家的長輩,
與男方家及其長輩......一個主桌最多12人,坐得下嗎??

再說,妳文中寫了,是妳哥與飯店人員安排坐位,那妳應該直接問妳哥
原因,不是嗎??婚禮主場是妳家,飯店人員能耐妳何?

多年前我姊結婚,我去坐女方桌,親家的幾姊妹來拉我拉了三次
,最後還是我阿姨推我過去坐主桌,才發現他們只等我坐下才開動...
(我家小輩就兩姐弟,所以我是唯一小舅子,男方家五子女,也沒全上主
桌)

後來我家辦回門宴時,我父親親自畫現場圖,每桌編號,每桌該坐什麼
人,全部列表,一清二楚....沒辦法,老職業軍人作業..呵呵....

事情都過去了,沒啥好計較的,妳去問妳朋友,她們當然會為妳叫屈,
但有啥意思??越說妳越恨,不是嗎?放輕鬆吧!!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