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在通訊行辦攜碼換電信業
Dec 28th 2014, 20:48

請問各位先進:
1.我現有的門號要到2016年2月才到期,但手機摔壞,想買sony Z1空機(12000元),但通訊行建議我攜碼換電信業手機只要5000元,我目前是台哥大月租費和網路吃到飽(699+699)換遠傳可降低每月400元的費用,又不要付台哥大的違約金,但換到遠傳4G需綁約30個月若45天後不要用遠傳可再轉回台哥大,但要延用在遠傳設定的資費,台哥大再重新計算綁約2年,這樣有沒有問題?
2.通訊行的商品來源會不會有問題?通訊行說他們也是公司貨,甚至iphone 6 隨時有貨,可否儘快幫我,我沒手機可用,想要儘快有解決的方法,是要買空機還是跟通信行辦?空機若跟通信行買有風險?謝謝請幫忙,.感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