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曹格老婆陪睡 小弟弟「You are so hot」
Dec 30th 2014, 02:02

金曲歌王曹格今年憑湖南衛視節目《我是歌手2》、《爸爸去哪兒2》鹹魚翻生,老婆吳速玲及6歲兒子曹三豐(Joe)、4歲女兒曹華恩(Grace)也備受矚目,吳速玲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一家3口的生活點滴,今淩晨自爆陪睡時兒子突然對她說:「You are so hot!」讓她暗爽了一下。
 
吳速玲說:「睡前陪Joe聊天,他忽然說:『Mom……You are so hot!!!!(我抱著暗爽的心想~這小子哪學來的!)我:『蛤……Mom so hot??』Joe:『Yes!!like fire……應該有100度,妳身體很燙……。』我瞬間降溫有點涼,原來他是真的覺得我很熱……。今天想起來真的覺得超好笑!」
 
Joe的童言童語逗樂許多網友,有人虧曹格老婆:「哈哈……媽媽發燒了嗎?」吳速玲也自我解嘲:「應該喔!還好我降溫了。」立馬有網友安慰她:「媽媽真的也很辣。」粉絲也誇Joy「英文講得好厲害的說」、「超可愛,以後一定是個好男人」。
 
吳速玲雖然生過2個小孩,但身材依舊保養得很好,一直默默當曹格背後的女人支持他,曹格去年底宣布戒酒,隨後以兒子英文名成立「就是音樂(Joes Music)」公司打理演藝事業,他商演邀約多,今年收入破3億元,演藝事業攀高峰。(黃于珊/綜合報導)

曹格老婆吳速玲不吝與網友分享火辣身材。翻攝吳速玲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bqbsqy74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